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工程施工分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526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最新工程施工分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单位(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

  分包单位(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

  甲方将________工程以包工形式予以乙方承包。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精诚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达成如下,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

  3、工程范围:__________。

  第二条、承包方式

  甲方以包人工、包质量、包工期方式分包给乙方。

  第三条、工程期限

  开工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竣工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协议总工期为______日。

  第四条、协议价款

  1、按接触面积计算:______元/平方米,总计_____平方米,总价款为_____元。(最终面积以实际完成量结算为准),此单价包括承包方式及承包范围内所有的款项。

  第五条、付款方式

  每月按完成工程量的80%付款,工程完工后七天付完90%工程款,剩余10%在6个月内全部付清。

  第六条、甲方责任

  1、甲方应给乙方提供住宅及生活区场所,配合乙方办理有关暂住证手续,费用由甲方承担。

  2、甲方应给乙方办理工伤事故保险手续,工伤费和误工费,由甲方负责,500元以下由乙方自负

  3、甲方提供乙方施工中必要的安全防护设备和消防设施。

  4、甲方现场提供垂直运输设备。

  5、甲方现场提供施工用电、用水。

  6、甲方提供电焊工,费用由甲方负担。

第1页最新工程施工分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7、甲方在现场配置技术、管理人员、解答乙方在施工中遇到的技术疑点,配合乙方施工管理。

  第七条、乙方责任

  1、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员在施工期间,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配合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

  2、乙方必须根据甲方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相关作业。

  3、甲方有权根据乙方施工内容及质量提出合理建议,乙方需积极与甲方进行协商,并根据协商结果作相应调整。

  4、乙方应负责施工期间的所有材料的看护及设备保管维护。

  5、乙方负责承担因该工程施工期间发生的所有安全事故,及一切后果。

  6、乙方负责处理工程质保期期间发生施工质量问题。

  第八条、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乙方应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施工,安全生产,如发生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行负责,费用自理。施工现场不乱堆乱放,保障施工现场的整洁。

  第九条、违约责任

  1、乙方违约不能按时完工,超过的工期按每超过一天罚款人民币_______元以此类推。甲方从乙方工程款中扣除。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或甲方原因造成工期延长,乙方不负任何责任。

  2、因甲方原因造成停工面导致乙方的额外费用和损失,应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和费用。

  第十条、保修

  本工程保修期______年,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乙方无条件提供免费保修。保质期满后的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维修或更换。

  第十一条、劳动争议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