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工程分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650次

马上下载(12.2微币)


2022年工程分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合同条款内容应当规范、具体、具备可操作性,否则,如果承包人、分包人的合同水平和法律意识都比较低或差异大时,则订出的合同内容不全,权利义务不均衡,那么这些都在以后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纠纷埋下伏笔,在订立分包合同时,可以咨询专业律师,避免某些条款遗漏,或者设计不严谨,造成不必要损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精诚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分包工程范围

  甲方将___________工程项目施工承包乙方。乙方负责完成该工程的所有项目施工。

  第二条:分包期限

  分包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第三条:付款及结算方式

  1、工程进度款:工程进度达到60%以上,以施工总协议价款的30%拨付工程进度款。

  2、结算方式:甲方以油田公司最终审定工程结算后,按工程定额直接费中人工费总造价乘以1.55%结算。

  第四条:施工质量及竣工验收

  1、保证施工质量达到相应的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等级

  2、本工程质保期为______年。

  3、甲方按照最终审定结算金额的直接费中人工费的50%预留质量保证金,质量保证期满后,一次性付清给乙方。

  第五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1页工程分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1、负责提供本项工程所需的材料及大型机械设备。

  2、双方签署协议之日起,甲方将其所属项目委托乙方。

  3、负责协调本项工程中发生相关的一切事宜。

  4、甲方应按约定如期向乙方支付施工费用,愈期3天无故不支付,则按每天5%的标准向乙方支付滞纳金。

  第六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员在施工期间,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配合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

  2、乙方必须根据甲方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相关作业。

  3、甲方有权根据乙方施工内容及质量提出合理建议,乙方需积极与甲方进行协商,并根据协商结果作相应调整。

  4、乙方应负责施工期间的所有材料的看护及设备保管维护。

  5、乙方负责承担因该工程施工期间发生的所有安全事故,及一切后果。

  6、乙方负责处理工程质保期期间发生施工质量问题。

  第七条:安全要求

  乙方对施工安全负责,在施工中严格按施工安全生产规范进行,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

  第八条:违约责任

  1、乙方未能按施工协议规定时间如期完成工程施工,则均属违约,应给予甲方经济赔偿,赔偿金额按协议法有关规定执行。

  2、若甲方未能够按期付款,则按协议法规定给乙方5%滞纳金。

  3、本协议委托内容确定以及费用总额、中止、解除和提前终止需双方书面确认。如任何一方违约,违约方须赔偿对方。

  第九条: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