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拆除工程分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1-16

该合同已被下载487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2022年拆除工程分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它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甲方将__________的废旧设备全部交乙方拆除,达成合同如下:

  第一条、工程名称

  __________的废旧设备拆除。

  第二条、工程地点

  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工程范围

  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工程期限

  自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第五条、费用结算

  1、乙方拆除的人工工资及管理费用,按计件制计价,废铁拆除并转运至甲方指定位置或车辆能装运的位置,每吨废铁包干价______元。

  2、房屋拆除至±0钢筋按______元/吨计算;

  3、上车费按______元/吨计算;

  4、按出货的每______吨结算一次帐。

  第六条、技术要求

  1、乙方拆除应按照电厂及甲方的要求文明施工;

  2、其余为了便于装车的废铁重量不能超过______kg/块,特殊废铁除外。

  第七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向乙方提供住宿和水电费;

  2、甲方应协调电厂及周边的关系所产生费用,由甲方承担。由于甲方原因造成乙方不能顺利施工及阻挡停工等,由甲方付一切责任;

  3、乙方进场前必须向甲方交纳保证金______元,工程完工后3天内如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甲方无条件退还乙方保证金;

  4、乙方进场后,由甲方作技术指导。

  第八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1页拆除工程分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1、乙方进场前上班人员必须购买20万安全人身保险金;

  2、乙方拆除过程中所需的工具、物资等由乙方自行负责;

  3、乙方在拆除过程中必须要求按甲方拆除要求进行作业,如有特殊原因临时处理;

  4、甲方如发现乙方有偷盗行为,按照货物的价值200倍的处罚;

  5、进场人员必须有国家发放的操作证;

  6、乙方按约定工期完成,如甲方造成乙方的工期时间一切责任由甲方负责;

  7、拆除垃圾,由乙方推至甲方指定地点(厂区内)。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九条、安全责任

  1、乙方在施工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人身伤亡事故都由乙方负责,甲方概不负责。

  2、发生安全事故、人身伤亡事故后,如有相关部门罚款,由乙方自行承担。

  第十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一条、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