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不锈钢防盗网安装协议书【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07-22

该合同已被下载1531次

马上下载(14.9微币)

2022年不锈钢防盗网安装协议书【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经双方平等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就甲方不锈钢防盗网安装工程进行施工,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工程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承包形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施工方案和验收标准

  施工前乙方首先提报施工方案和设计,经甲方批准后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施工并验收。不锈钢防盗网圆管间距12mm中对中,方管500mm中对中。

  三、施工现场管理

  1、乙方施工人员要严格服从甲方现场管理要求,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若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乙方负全部责任。

  2、乙方要对施工人员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制定周密安全措施后方可施工。

  3、甲方要派驻现场管理人员负责对乙方施工进行监督管理和协调现场出现的问题,为乙方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

  4、施工用水、用电由甲方提供。

  四、工程造价和结算方式

  该工程实际安装面积为_______平方米,结算价格为_______元/平方米,工程总价为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元)。

  五、施工工期

第1页不锈钢防盗网安装协议书【正式版】

  按照甲方要求工期施工,以不耽误单位正常工作为原则。开工日期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竣工日期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合计______日。天气情况工期不顺延,若工期拖延一天罚乙方____元,累计计算。

  六、质量标准

  1、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本工程质量标准需符合国家颁发的有关建筑装修工程施工的规定;

  3、本工程应符合双方认可的设计图纸、施工文件及验收质量要求。

  七、安全施工

  乙方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施工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在施工中所出现的任何事故、机械事故及其他责任事故等,其事故责任及经济损失均由乙方承担,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八、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九、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