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门窗安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8-01

该合同已被下载297次

马上下载(11微币)

2022年门窗安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协商后,甲方就门窗安装工程承包给乙方,并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甲方加工好门、窗由乙方负责运到工地安装。外框安装完毕后,窗框于墙体缝隙要求填充柔性材料及封堵防水密封胶。

  第二条、乙方应严格按建筑安装规范要求安装,横平、坚直、开关灵活。

  第三条、运输安装过程中,产品损坏(包括窗框、窗扇、玻璃及配件)造成经济损失的由乙方负责。

  第四条、整个工程施工期限为_______天工作日,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开工,到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竣工。

  第五条、乙方应按甲方(包括建设方)的施工进度及时配合,按时完工,否则要赔偿全部损失。

  第六条、此次门窗安装价格每平米_______元,含纱窗,以实际安装面积结算,食宿由乙方自理。

  第七条、外框安装完毕付_______%,窗扇、玻璃、纱窗安装完毕后检查验收合格后付_______%。保修金留_______%,保修期_______年后付清。

  第八条、乙方应及时于甲方联系、协调、并配合工队施工。自觉接受甲方及工队人员检验管理,不符合施工规范标准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作业规范问题,甲方有权责令乙方停工或返工,乙方不得拒绝,因返工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第九条、乙方必须按照建筑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施工,如出现伤亡及其它经济损失,全部由乙方承担,甲方概不负责。

  第十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1页门窗安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第十一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二条、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三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十四条、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五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