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再婚老伴去世房产怎样分配

大律师网 2015-01-07    人已阅读
导读:读者问五年前,王老太改嫁张老汉,并办了手续。近日,张老汉因病去世,留下一所住宅。该住宅是否归王老太所有?张老汉婚前子女及她的子女能否享有继承权?   律师答:根据《》第18条及《》第10条有关规定,如果该

读者问五年前,王老太改嫁张老汉,并办了手续。近日,张老汉因病去世,留下一所住宅。该住宅是否归王老太所有?张老汉婚前子女及她的子女能否享有继承权?

  律师答:根据《》第18条及《》第10条有关规定,如果该住宅是张老汉,王老太及其子女均没有继承权。如果住宅是两个人的婚后财产,应将住宅先分一半给王老太,剩余部分,如果张老汉的子女履行了,则拥有继承权,由王老太及双方子女共同继承;如果王老太的子女没尽赡养义务,由王老太与张老汉的子女共同继承。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