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少女和同事因琐事吵架 竟骗出同事让朋友强奸

大律师网 2015-03-10    人已阅读
导读:在同一超市工作的两名少女吵了一架,竟骗同事出来让朋友强奸。5月27日,(陕西)靖边警方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7岁的女孩安某和刘某(15岁)同在靖边县东环路一家超市打工。最近两人因琐事吵了一架。5月23日,刘某被
在同一超市工作的两名少女吵了一架,竟骗同事出来让朋友强奸。5月27日,(陕西)靖边警方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7岁的女孩安某和刘某(15岁)同在靖边县东环路一家超市打工。最近两人因琐事吵了一架。5月23日,刘某被17岁的男朋友贾某叫出去玩,同行的还有杜某(男,22

 在同一超市工作的两名少女吵了一架,竟骗同事出来让朋友强奸。5月27日,(陕西)靖边警方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7岁的女孩安某和刘某(15岁)同在靖边县东环路一家超市打工。最近两人因琐事吵了一架。5月23日,刘某被17岁的男朋友贾某叫出去玩,同行的还有杜某(男,22岁,靖边县宁条梁镇大滩村人)。期间,刘某将安某骗到一家宾馆。安某刚进房间,就被3人控制,遭到杜某强奸。此后,3名犯罪嫌疑人一直控制着安某,并打算让其卖淫供3人挥霍。25日,安某称自己需要上街买卫生巾,借机逃跑。

靖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报警后,于5月27日在一宾馆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