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五一起燃油费将上调

大律师网 2020-05-02    人已阅读
导读:近日,国内、国外多家航空公司发文通知上调燃油费。如南航,从2010年5月1日起,调整中国境内始发的内地与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每航段140元人民币,调整为170元。 5月1日起,国内、国外多家航空公司的境外航

近日,国内、国外多家航空公司发文通知上调燃油费。如南航,从2010年5月1日起,调整中国境内始发的内地与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每航段140元人民币,调整为170元。

5月1日起,国内、国外多家航空公司的境外航线,将上调燃油附加费。旅行社人士称,届时,相关旅游线路报价将略涨。

业内人士称,此次上调燃油费主要原因是,航空燃油成本上涨。

同时,国外航空公司也纷纷上调燃油费:4月16日起,大韩航空公司从中国始发至美洲、中东、欧洲等航线的燃油费,调整为单程700元人民币。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