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3-11

该合同已被下载321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2021年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甲方(受让方):____________ 乙方(让与方):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

  住所地: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地:__________________

  本合同签约各方就本合同书中所述专利权转让、技术内容、成果权益、费用支付、违约责任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及其资料等内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之规定,达成如下协议,由签约各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签约时间和地点

  甲乙双方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在________签订了该专利权转让合同。

  第二条 专利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获得专利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名称全称):________。

  2、专利申请人:________;专利权人:________;

  3、专利授权日:________;申请号:________;专利号:________;

  4、专利有效期限:________;专利年费已交至_________年。

  5、本专利权的保护范围:________;

  6、本合同转让的专利技术属于:________。(1)发明;(2)实用新型;(3)外观设计。

  第三条 专利有效保证

  1、让与方保证技术内容的真实性、其转让的专利权的合法有效性。

  2、让与方对本合同生效后专利权被撤消、宣告无效不承担法律责任。

第1页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第四条 专利实施情况

  1、让与方自行实施专利技术的情况(时间、范围、方式):________。

  2、让与方许可他人实施专利技术的状况(时间、范围、方式):________。

  第五条 原专利实施许可的履行

  1、受让人应当在本合同生效后,保证原专利实施合同的履行,并接受原专利实施许可合同中让与方的权利与义务;

  2、让与人保证已经将本专利权的转让告知原实施许可合同的当事人。

  第六条 转让方的主要义务

  1、转让方应当承担支付专利年费的义务

  (注:当事人也可以约定,由受让方支付年费,但应从许可证使用费中扣还受让方所支付的年费。)

  2、转让方应在协议生效后___天内向受让方提供下列技术资料:______。

  3、转让方应向受让方提供下列技术指导:_______。

  第七条 受让方的主要义务

  1、向转让方支付许可证使用费、数额为_______。

  按下列日期分期支付:____________

  (注:在采取提成支付的情况下,当事人可以约定:a.协议生效后___日内先向转让方支付____元;b.自协议产品投产之日起(或第一件协议产品销售之日起)_____年内按产值(或销售额、或利润)的____%向转让方支付提成费。提成费每年支付一次,支付日期为每年___月___日前。)

  2、按照如下期限和方式实施本专利技术:________。

  3、(排它实施许可协议的)转让方在协议约定的技术范围、地域范围和期限范围内,不得许可协议外第三方实施该专利;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