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专利转让合同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1-04-09

该合同已被下载250次

马上下载(11.1微币)

2021专利转让合同范本【通用版】

  合同编号:_________ 项目名称:_________

  受让方(甲方):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项目联系人: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电子信箱:_________

  让与方(乙方):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项目联系人: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电子信箱:_________ 开户银行: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账号:_________

  本合同乙方拥有_________的技术发明创造,甲方受让该项技术发明的专利申请权并支付相应的转让价款。双方就此项专利申请权转让事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本项发明创造的专利申请权:

  1.属于_________(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申请。

  2.发明人/设计人:_________。

  3.专利申请人:_________。

  4.专利申请日:_________。

  5.专利申请号:_________。

  第二条 乙方在本合同签署前实施或转让本项发明创造的状况如下:

  1.乙方实施本发明创造的状况(时间、地点、方式和规模):_________

  2.乙方许可他人使用本发明创造的状况(时间、地点、方式和规模):_________

第1页专利转让合同范本【通用版】

  3.本合同生效后,乙方有义务在_________日内将本发明创造专利申请权转让的状况告知被许可使用本发明创造的当事人。

  第三条 甲方应在本合同生效后,保证原技术转让合同的履行。乙方在原技术转让合同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由甲方承受。乙方应当在_________日内通知并协助原技术转让合同的让与人与甲方办理合同变更事项。

  风险告知:专利转让前,转让人往往自己已经在实施或者已经许可他人实施该专利,因此,需对专利实施和实施许可的情况及处置办法进明确约定。实践中一般为在本合同签订以前转让方已经实施该专利的,在本合同签订生效后,转让方可继续实施或者停止实施该专利,在本合同签订前转让方已经允许他人实施的许可合同,其权利义务关系在本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转让给受让方。

  第四条 为保证甲方申请专利,乙方应向甲方提交以下技术资料:

  1._________

  2._________

  3._________

  第五条 乙方向甲方提交技术资料的时间、地点、方式如下;

  1.提交时间:_________;

  2.提交地点:_________;

  3.提交方式:_________。

  第六条 乙方应当保证其专利申请权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生第三人指控甲方侵权的,乙方应当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