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委托资金借贷合同书【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1-09-03

该合同已被下载658次

马上下载(12.3微币)

2021年委托资金借贷合同书【完整版】

  受托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借款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方(丙方):__________________

  应乙方请求,丙方同意委托甲方利用丙方的自有资金向乙方发放人民币贷款。乙方与甲方经友好协商,同意遵照国务院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

  第一条、乙方承认甲方代理人的法律地位。甲方受丙方的全权委托与乙方办理有关贷款的手续。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此项贷款只限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得挪作它用。

  第三条、丙方委托甲方向乙方提供人民币贷款______万元(大写:____________),贷款利率为____________,此项贷款按年利率____%计收利息。

  第四条、甲乙双方约定此项贷款自乙方提款之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天。如乙方在经丙方同意之后提前归还此项贷款时,则按实际用款天数和用款余额计收利息。

  第五条、甲方在上述贷款利率之外,向乙方收取贷款总额____%的委托贷款手续费。具体的收取方法为____________。

  第六条、本贷款的本息按期由乙方汇入丙方/甲方帐户(开户行____________帐号____________)。

  第七条、本贷款由__________出具以丙方/甲方为受益人的号码为____________的银行承兑汇票;由____________出具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担保函。当乙方不能履行合同时,由担保人连带承担偿还贷款本息(包括对逾期部分在原贷款利率基础上加收______%的罚息)及有关费用的责任。

  第八条、在合同有效期内,甲方有权检查、监督本贷款的使用情况,了解乙方的计划、经营管理、财务活动等情况。乙方应及时提供有关计划、统计、财务会计报表及资料。

  第九条、如乙方不按合同规定的用途使用贷款,甲方有权收回部分或全部贷款,并对违约使用部分在原贷款利率基础上加收____%的罚息。如乙方不能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甲方有权限期追回贷款,并从贷款到期日起,在原利率基础上对逾期部分加收_____%的罚息。如乙方不能按合同规定偿还贷款本息,甲方有权向担保人追索应收的贷款本息和费用。

第1页委托资金借贷合同书【完整版】

  第十条、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或迟延履行本合同,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第十二条、执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当事人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同意由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当事人双方不在本合同中约定仲裁机构,事后又没有达成书面仲裁合同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