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个人借款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7-31

该合同已被下载1767次

马上下载(9.7微币)

2023年个人借款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出借人):____________

  乙方(借款人):____________

  鉴于乙方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需要一笔资金,甲方愿意向乙方提供借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合同:

  一、借款金额

  甲方同意向乙方提供借款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借款用途

  乙方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需要一笔资金,承诺将借款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借款利息

  借款利息为年利率千分之___________(%),利息的计算方式为________(按月/按季/按年)计息。

  四、借款期限

  借款期限为_________个月,自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止。如实际放款日与该日期不符,以实际借款日期为准。

  五、还款方式

  1、乙方应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还款:

  (1)还款方式:__________;

  (2)还款频率:__________;

  (3)还款日期:__________。

  六、保证条款

  1、乙方应提供担保措施:

  (1)抵押物:__________;

  (2)保证人:__________;

  (3)其他担保方式:__________。

  2、若乙方未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甲方有权依法行使以下权利:

第1页个人借款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1)对抵押物进行处置、变现以偿还借款本息及相关费用;

  (2)向保证人追偿;

  (3)采取其他合法追偿措施。

  七、费用

  1、乙方应承担以下费用:

  (1)借款合同公证费用;

  (2)抵押物评估费用;

  3)其他相关费用:__________(如担保费用、保险费用等)。

  2、若乙方未按时支付上述费用,甲方有权从借款本金中直接扣除或要求借款人另行支付。

  八、违约责任

  1、若乙方未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乙方应向甲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的计算方式为______________。

  2、若乙方未按合同约定使用借款用途,甲方有权随时收回该借款,并要求乙方承担借款总金额百分之___________的违约责任。

  3、若乙方提供的抵押物价值不足以偿还借款本息及相关费用,甲方有权追偿借款人的其他财产。

  九、解决争议

  1、因履行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十、其他条款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