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地下车库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06-19

该合同已被下载1219次

马上下载(13.9微币)

最新地下车库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一、租赁地址

  甲方将其所有的,位于_____________的地下车库租给乙方使用,该地下车库区域范围以甲方产权证为准。

  二、租赁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租赁期限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日。租赁到期后,乙方续约与否要提前一个月告知甲方。乙方有优先续约权,甲方不准随意提高租金。

  三、租金

  1、甲乙双方议定租金为每月_______元(年租金为_______元)。

  2、租金按3个月为一期支付,第一期租金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支付,以后每期租金支付时间为每季度首月________日。

  3、如乙方逾期超过一个月,则按租金的1%日向甲方支付滞纳金。如乙方逾期超过三个月,除补交租金及滞纳金外,在未经甲方谅解的情况下,视为乙方擅自终止协议,并按协议条款追究乙方违约责任。

  四、保证金

  1、乙方同意支付给甲方保证金人民币_______元,甲方在收到保证金时应予书面签收。

  2、甲方应于租赁关系消除且乙方将地下车库向甲方移交并付清所有乙方应付费用后,三天内将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乙方。

  五、其他费用

  1、租赁期内的水、电费用由乙方承担,并按单如期交纳。

第1页最新地下车库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2、租赁期内日常设备、设施的养护工作,照明灯管等易耗品的更换和费用由乙方承担。

  六、双方的义务

  1、甲方须在协议约定日将地下车库及附属设施交付乙方使用。

  2、甲方提供的地下车库,因房屋结构、设施等部位的建造质量原因而造成损坏时,甲方有修缮责任,并承担相关费用。

  3、乙方应在车库使用前检查甲方所交付房屋结构的完好以及所配备的设备、设施的完好,如发现问题及时向甲方提出,由甲方负责修复。

  4、乙方在租赁期内应按日常设备、设施养护要求对设备、设施定期保养。

  5、乙方应按协议规定按时交纳租金,保证金及其他应付款。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七、保密约定

  任何一方对在本协议履行过程中以任何方式获知的另一方商业秘密或其他技术及经营信息均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透露或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八、违约责任

  协议生效后,在协议履行期间,擅自解除协议方,应按协议总金额5%作为违约金付给对方。因擅自解除协议,使对方造成的实际损失超过违约金的,应进行补偿。

  九、协议终止及解除

  1、协议期满后,如需续租,双方应提前一个月协商签订续租协议。

  2、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在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将承租的地下车库交还甲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