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游泳池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3-10-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23次

马上下载(10.7微币)

最新游泳池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甲方(出租方):____________

  乙方(承租方):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基础上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租赁位置及用途

  甲方将位于________________的游泳池出租给乙方,乙方租用该游泳池对外经营。

  第二条、租赁期限

  双方商定租赁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__日。

  第三条、租金及租金交纳方式

  1、租金每年_________万元。分年度支付,每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交清下一年度租金。

  风险告知:租金、押金的金额及支付方式等需明确约定,否则极易产生争议甚至诉讼纠纷。在支付租金及押金时,应当在合同中约定支付方式。最好是用银行转账方式,以确保纠纷发生时候有充足的支付依据。如果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应注意保管好有效的收款凭证,在纠纷发生时才能有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乙双方签订合同后,甲方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将游泳池交付乙方。

  2、甲方负责游泳池的供水、排水及安装施工,并配齐水表,达到乙方的经营需求。

  3、甲方交付的游泳池具备验收合格消防系统。

  4、本合同期满,乙方若申请续租,在同等条件下,甲方优先将游泳池继续租赁给乙方使用。

  5、甲方有权对乙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工作和环境卫生秩序以及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检查。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1页最新游泳池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1、在租赁期内,乙方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所发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由乙方自己负责。同时,积极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工作及安全问题的防范和治理工作,服从配合甲方对此项工作的检查指导。

  2、乙方按水、电管理部门规定的价格按时(直接向水、电管理部门)交纳水、电费用。

  4、租赁期间,乙方对游泳池的装修或改造必须与甲方协商,经过甲方同意之后才可实施。

  3、租赁期满,乙方仍需继续租用该游泳池时,应在期满前半年内向甲方提出申请,同等条件乙方享有优先权承租。若期满乙方不再承租,应及时处理游泳池内乙方物品,其余不动物品无偿原封不动留给甲方。否则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4、乙方负责游泳池日常维护。

  5、乙方必须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不得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和损害。

  6、租赁期间,乙方全权负责游泳池安全事项。在租赁期间,游泳池内若发生溺水、碰伤等安全问题,乙方付全部责任。

  第六条、违约责任

  1、乙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由承担给甲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1)不按时足额支付游泳池租金,累计拖欠时间超过30天。

  (2)擅自将游泳池抵押、担保、转借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