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游泳馆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8-07

该合同已被下载466次

马上下载(11.7微币)

2023年游泳馆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出租方):_____________

  乙方(承租方):_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是一家拥有游泳馆资源的公司,乙方有意租赁游泳馆进行相关经营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 租赁物及用途

  1.1 甲方同意将其拥有的游泳馆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租赁物”)出租给乙方使用。

  1.2 租赁物的具体位置、面积和设施等详细情况见附件清单。

  第二条 租赁期限

  2.1 本合同的租赁期限为______年,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2.2 如需延长租赁期限,双方应提前书面协商,并签订补充合同。

  第三条 租金及支付方式

  3.1 乙方应按照约定的租金标准以______元/月,向甲方支付租金。

  3.2 租金支付方式为月付。

  3.3 租金支付时间为每个月______日前。

  风险告知:租金、押金的金额及支付方式等需明确约定,否则极易产生争议甚至诉讼纠纷。在支付租金及押金时,应当在合同中约定支付方式。最好是用银行转账方式,以确保纠纷发生时候有充足的支付依据。如果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应注意保管好有效的收款凭证,在纠纷发生时才能有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四条 使用权和义务

  4.1 乙方有权使用租赁物进行游泳馆相关经营活动。

  4.2 乙方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合法合规地经营游泳馆,并保证游泳馆的安全和卫生。

第1页游泳馆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4.3 乙方应妥善保管租赁物,防止损坏或丢失,并按时归还。

  第五条 维护和维修

  5.1 甲方负责租赁物的日常维护和维修,保证租赁物的正常运行。

  5.2 如租赁物因乙方的过失或不当使用而损坏,乙方应承担相应的修复费用。

  第六条 解除合同

  6.1 在以下情况下,本合同可以解除:

  (1)双方协商一致解除;

  (2)一方严重违约,经催告后仍未改正的;

  (3)因不可抗力等不可预见、不可避免的原因,无法履行合同的。

  第七条 保密条款

  7.1 双方应对本合同涉及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予以保密,不得向第三方透露或披露。

  第八条 争议解决

  8.1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8.2 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九条 其他条款

  9.1 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9.2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9.3 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9.4 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9.5 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