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大型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3-07-20

该合同已被下载1489次

马上下载(14.7微币)

最新大型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甲方:(承租方)_____________

  乙方:(出租方)_____________

  甲方因生产需要,需用乙方大型吊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双方平等协商,特订立本协议,共同执行:

  第一条 租赁内容

  1、机型机号:_________;

  2、租赁期限:采用包月租方式,期限为_________;

  3、作业范围:_________;

  4、租赁价格:汽车吊固定部分为______元人民币/月,车辆加油由______负责,乙方食宿由_________负责。

  第二条 结算方式

  以现金或支票方式结算,每月付清租赁费。

  第三条 安全责任

  1、施工时应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范”执行,甲乙双方均有权阻止对方的违章行为,安全管理由甲方负责。

  2、由于甲方对施工现场地面和地下设施、设备重量申报不清而造成事故,其责任和损失由甲方负责。

  3、由于乙方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事故,其责任和损失由乙方负责。

  4、由于甲方指挥失误或安全未落实而造成的事故,其责任和损失由甲方负责。

  第四条 甲方权利与义务

  1、租赁期间由甲方对租赁设备只有使用权,但无所有权,甲方有权在协议范围内按生产需要对所租赁的设备进行指挥、调配,但不得转让、转租、变卖或抵押乙方的设备,不得擅自转移至协议外的作业地点,不得自行操作乙方设备,如果因此发生事故或造成损失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2、吊车在甲方工地上停置时,安全保卫工作由甲方负责,如造成损失由甲方负责。

第1页最新大型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第五条 乙方权利与义务

  1、乙方驾驶人员必须服从甲方领导的指挥、调配,并遵守甲方的有关规章制度。

  2、乙方提供的吊车必须运行正常,如遇特殊情况甲方应提供乙方3天的车辆维修、保养时间,如果设备发生故障,乙方应及时抢修。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七条 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八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第九条 其他约定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