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电动吊篮租赁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7-20

该合同已被下载351次

马上下载(11.4微币)

2023年电动吊篮租赁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承租方)_____________

  乙方:(出租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情况下就下列电动吊篮租赁达成如下合同:

  一、工程概况

  1、承租地点:_____________;

  2、承租数量:_____________;

  3、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

  4、工程要求:甲方因施工需要向乙方租用高空电动作业吊篮暂定台,乙方必须提供质量合格的电动吊篮及相关配件、安全绳、安全锁等,并且保证在施工当地有相应的备案证明等材料,以满足当地行政主管部门的检查。租赁数量根据施工进度确定,在甲乙双方确认数量后,乙方在三天内组织吊篮进场或者退场。

  二、运输费用

  吊篮进出场搬运费,运输费合计______元人民币,由乙方承担。

  三、安装拆卸

  由乙方负责吊篮的安装拆卸及进出场的装卸车,并负责安装调式的技术指导工作且乙方不收取任何安装拆卸费。吊篮安装完毕后,必须交付甲方调式确认,方可使用。甲方操作工人在使用吊篮之前,乙方必须对甲方操作工人进行吊篮正确操作及安全教育培训,并表明每台吊篮的限载。

  四、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需要乙方安排吊篮进退场时,应提前一天通知乙方。

  2、乙方必须指定一名现场负责人便于与甲方联系。

  3、甲乙双方必须进行吊篮进退场验收,验收在甲乙双方人员共同参与下进行,验收完毕后双方代表在《租赁吊篮收发清单》上签字确认。

第1页电动吊篮租赁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4、吊篮归还时,甲方应保证吊篮完好齐全,正常使用条件下的磨损以及因乙方人员维修造成的吊篮及配件的损耗,形变不计。

  5、吊篮在使用期间,乙方派专业人员对使用中的吊篮进行保养、维护服务,若吊篮出现故障,而乙方人员不在现场,无法提供维修服务,从通知乙方人员起算二小时,该台吊篮的日租金扣除,由甲方管理人员计入施工日记,作为结算支付租金的依据。

  6、吊篮使用过程中,由吊篮设备原因所造成使用人员的伤残事故,以及造成使用人员的伤、残、亡事故,以及造成的经济损失,经政府相关部门认定责任,乙方承担相关责任。

  7、甲方对于吊篮具有使用权和管理权,乙方工作人员服从甲方现场管理。

  8、甲方对现场安全工作负有管理责任,乙方工作人员服从甲方安全管理,乙方现场工作人员不能服从安全管理,甲方要求乙方人员加以改正,并及时通知乙方单位。

  9、甲方人员未经乙方同意,不得擅自对设备维修、拆除零件、移动,若吊篮需要移位,则乙方专业人员必须到现场全程进行指导,并确认吊篮的安全可靠。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五、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