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外墙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7-11

该合同已被下载428次

马上下载(11.6微币)

2022年外墙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建设承包合同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甲乙双方就本建筑分包工程外墙瓦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

  4、工程范围:______________。

  第二条、技术要求

  依据甲方对乙方技术交底进行施工,外墙采用S西瓦,甲方应安排质检人员进行质量抽查,达到验收合格,乙方可继续施工,对出现问题,乙方应及时进行整改。施工验收合格为:《建设工程质量检验规定》及《建筑装饰工程验收规范》。

  第三条、工程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工程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按实际进场日期开始计算),如遇阴雨、大风、不可抗力等自然因素工期顺延。

  第四条、承包方式合同价格

  本工程由甲方提供材料及外墙瓦,乙方专业人员负责铺贴工作。本工程外墙瓦人工费按实际铺贴面积计算,每平方米______元,共计______平方米,合计为______元。

  第五条、承包范围

  1、甲方提供主材料,搅拌机、提升机、主电箱。其它的小型机具由乙方负责:(如:切割机、切割片、插板线、电灯、电线、灰桶、铁铲、施工所用的胶线、墨斗、墨汁等等小型材料和工具)。

第1页外墙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2、如乙方在途中找借口退场,工程款按已完成工程量的50%计算。

  3、在乙方施工过程中要保质,保量、保安全,要服从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

  4、材料搬运由乙方负责。

  第六条、付款方式

  乙方施工完成一栋外墙瓦后,铺第二栋时,待甲方、施工员,验收第一栋瓦面合格后,付第一栋瓦面的总面积造价80%,待公司全部工程完工后,全部工程验收合格后30日之内,将剩余的工程款全部付清给乙方。

  第七条、甲方责任

  1、甲方提供主材料,搅拌机、提升机、手推车。

  2、按合同约定支付分包工程款。

  3、甲方给乙方提供住宿及水电。

  第八条、乙方责任

  1、乙方提供工人的安全用具,如安全带、安全帽等。乙方施工需按甲方的技术交底进行施工。乙方施工的工艺必须达到甲方的验收标准,确保验收达到合格工程。

  2、乙方在施工工期必须按甲方的施工进度进行。如因乙方自身原因耽误工期,产生的后果由乙方负责。

  3、乙方现场工作人员禁止穿拖鞋、喝酒进入工作现场,若喝酒后上班,被公司项目部发现,发款从工程款里直接开单扣除。

  4、乙方必须安全生产,服从项目部的指挥及安排去施工,乙方在施工工程中,出现返工事件由乙方自付。

  第九条、违约责任

  1、乙方如未按照本合同约定期限全面履行,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返工。

  2、甲方如未按照本合同约定的付款期限给付工程款,则竣工日期相应顺延。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