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最新足球场地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3-22

该合同已被下载396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最新足球场地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______省颁布的有关的建设工程质量标准、规范、规程、条例、规定,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为了明确工程项目及双方责任,本着互相协作,确保施工项目顺利完成的原则,经过协商签订本协议。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范围:__________________;

  4、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____。

  二、工程期限

  1、开工: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2、竣工: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3、协议工期总共历时______天。

  三、工程价款及付款方式

  1、工程价款:共计人民币________元。

  2、付款方式:本协议生效后支付协议款项的_____%,计______元;工程竣工且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价款的_____%,计_____元;质保金______元,质保期满后支付。

  四、质量标准

  1、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或专业的质量评定的合格标准。

  2、使用标准、规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本工程的技术标准与规范应按照国家、部颁、地方的施工技术(验收)规程和规范。

  (2)本工程适用的地方标准、规程必须符合______省标准规程。

  五、承包方式

  按本协议第一条承包范围所列工作内容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大包干。

第1页2最新足球场地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六、工期顺延

  有下列情况者,工期经核实签证后可顺延。

  1、不可抗力因素引起的停工,不可抗力包括:国家政策调整、战争、动乱、空中飞行物体坠落或者其他非甲乙方责任找出的爆炸、火灾,以及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工程所在地量小时降雨200mm或200mm以上(以______市气象局报告为准),一次停水、停电8小时以上。

  2、因非乙方原因造成乙方关键工序延误的工期,工期可以按实际情况顺延。

  3、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工期延误,协议工期不能顺延,费用由乙方承担。

  4、因甲方原因造成的工程延误,协议工期顺延,费用由甲方承担。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信守协议,不得违约,若单方违约,则由违约方付给对方工程项目造价总额5%的违约金,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八、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

  认真执行国家及当地有关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条例和规定及建设单位的有关管理要求,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九、不可抗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