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内外墙粉刷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2-01

该合同已被下载501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2023年内外墙粉刷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

  本工程项目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为保证工程施工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安全文明按期竣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达成如下条款,望共同信守。

  第一条、工程项目名称

  _______内外墙涂刷工程。

  第二条、工程期限

  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工期为____天竣工,因自然灾害及不可抗力除外。

  第三条、承包方式

  由乙方包工包料的形式自行组织施工。按每平方米____元,一次性包断。

  第四条、工程质量

  严格按照国家建筑行业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xx)标准验收。

  第五条、工程拨款方式

  该工程项目开工刷完验收合格后,甲方拨付乙方工程款按工程总造价的80%,其余工程款竣工后一年内付清。

  第六条、保修期限

  保修期为_____年,在保修期内如出现墙皮脱落或起皮、较大面积发花、脱色现象,由乙方负责维修或重新刷漆,直至甲方满意为止。

  第七条、安全及责任要求

  乙方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现行操作规程施工,否则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自行负责。

  第八条、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提供工程项目图纸、设计技术资料及相关的说明书等具体规范标准要求;

  2、工程施工中如需变更技术等规范要求要及时与乙方说明。

  第九条、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把好工程质量关;

第1页内外墙粉刷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2、如出现工程质量问题,造成重新返工,工期延误等损失,由乙方承担;

  3、如乙方人为的工期延误,每拖延一日,按工程总造价的进行罚款,并承担相应的违约金。

  第十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一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二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2、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