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足球场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3-29

该合同已被下载60次

马上下载(10.5微币)

2023年足球场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发包人(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

  承包人(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它有关法律、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施工合同。

  第一条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工程做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承包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承包方式:乙方包工包料。

  第二条 工程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本工程工期为_______天,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开工,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竣工。

  第三条 质量标准

  1、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或专业的质量评定的合格标准。

  2、使用标准、规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本工程的技术标准与规范应按照国家、部颁、地方的施工技术(验收)规程和规范。

  (2)本工程适用的地方标准、规程必须符合______省标准规程。

  第四条 合同价款、付款方式及结算

  1、合同单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合同总价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付款方式及期限: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 甲方责任

第1页足球场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1、甲方根据合同要求及时付款,因款项不到位而造成的工期延误由甲方承担。

  2、甲方负责审核并批准乙方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方案、随时监督检查乙方施工进度的质量,组织对工程的竣工验收。

  3、开工前天,向乙方提供经确认的施工图纸或作法说明 份,并向乙方进行现场交底。清除影响施工的障碍物。向乙方提供施工所需的水、电、气及电讯等设备,并说明使用注意事项。办理施工所涉及的各种申请、批件等手续。

  4、指派_______为甲方驻工地代表,负责合同履行。对工程质量、进度进行监督检查,办理验收、变更、登记手续和其他事宜。

  5、负责保护好周围建筑物及装修、设备管线、古树名木、绿地等不受损坏,并承担应费用。

  6、如确实需要拆改原建筑物结构或设备管线,负责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应应审批手续。

  7、开工前双方对前期工程进行验收后交于乙方管理,如以后出现损坏由乙方负责。

  8、协调处理好建设单位及各分包单位与乙方在施工程序的合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现场保卫、消防、垃圾处理等工作。

  第六条 乙方责任

  1、参加甲方组织的施工图纸或作法说明的现场交底,拟定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交甲方审定。

  2、指派__________为乙方驻工地代表,负责合同履行。按要求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解决由乙方负责的各项事宜。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