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电工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7-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424次

马上下载(14.3微币)

2022年电工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甲方将_________小区项目配电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承包给乙方,现就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作如下规定,以兹双方共同信守执行。

  第一条 工程名称及地点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承包方式

  乙方按照甲方提供的经过图审的配电施工图纸(低压配电房等必须有经过电力等有关部门审核合格的图纸)承包施工,负责工程范围和工程量内所有配电设备及主材、辅料的采购、成套、安装、配电设备调试及负责协助办理用电相关手续。

  第三条 乙方的施工范围和主要工程量

  1、根据工程设计图纸负责该配电工程,从高压变压器的低压出线一侧起到各业主用户表厢的(含用户表厢及电能卡表)所有供配电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调试验收合格;所有供配电设备必须有合格证,电表必须取得当地供电及计量部门的检验认可。

  2、负责该配电工程的规划方案、查勘,取得通过管辖电业部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及配电施工设计图纸的审核。

  3、负责协助甲方与电业部门办理相关用电手续;

  4、该工程双电源外部电源引入工程由乙方协助甲方到电业部门办理。

  第四条 工程价款

  该工程采用总价包干的方式,即整个工程总包干价合计人民币_______元整(含税价)。

  第五条 付款方式

  1、本工程不拨付预付款,待材料、设备全部到达施工工地,经甲方代表、监理验收后_______个工作日内支付整个工程款的_______%(即_______元整);设备安装施工完毕经管辖电力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_______个工作日内支付整个工程的_______%(即_______元整);剩余_______%,(即_______元整)作为质量保修期内质量保证金,待合格送电满壹年时一次性支付。

  2、工程的结算价格以签订合同价格为准,合同价格即为最终结算价格,在工程承包范围如遇政策性调整及材料价格涨跌,均不变更包干总造价结算。

第1页电工施工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第六条 双方的权利义务

  1、合同签订后,甲方积极配合乙方办理用电相关手续,及时提供相关资料。

  2、甲方负责对工程质量、进度进行监督,协调现场工作,对施工不合要求的,甲方有权要求整改、停工、返工直至清退。

  3、乙方严格按施工规范和质量要求组织施工,接受甲方施工人员的监督,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4、乙方负责现场施工环境的协调,甲方应积极配合。

  第七条 工程期限验收方式

  1、工程期限:乙方应当按甲方要求保证在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完成施工调式合格并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在办理有关手续及合同实施过程中,如遇国家政策或电业局规范发生变动、调整以及遇到不可抗力,工程期限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顺延。

  2、验收方式:设备安装完毕后,甲方组织部门对配电工程进行验收,以电力部门审核的施工图纸为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凭电力部门验收合格后的相关文件送电,视为验收合格),在验收前甲方不启用任何设备。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