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防护网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2-07-22

该合同已被下载1602次

马上下载(9.2微币)

最新防护网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根据图纸设计要求依据协议有关规定,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____________的防护网工程。

  第二条、承包范围

  本工程的所有防护网工程,包括材料的购置、加工、安装到位。

  第三条、工程价款

  本工程按每平方米单价为______元(含税),总面积为______平方米,合计______元,最终结算以实际完成的面积结算。

  第四条、付款方式

  甲乙双方签订本协议后,甲方分二次向乙方支付工程款,即协议经双方签字生效后,首付50%的工程预付款______元;工程结构完工后再付30%,即______元 工程完工后经甲方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除2%质保金)余款______元。

  第五条、协议工期

  1、开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2、竣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3、总工程天数:_________日。

  第六条、工程要求

  防盗网外框采用25X25X1.5方管,内料采用19X1.5圆管。焊接牢固、平整光滑、安装坚固垂直,表面观感达到验收要求。

  第七条、工程质量标准

  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进行检测验收,乙方承诺工程项目均达到国家验收标准的优良等级。

  第八条、甲方责任

  1、 提供本工程的技术要求;

  2、 按协议规定的付款方式按时付款。

第1页最新防护网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第九条、乙方责任

  1、 防盗网所用材料必须附带合格证书;

  2、 按协议的工期、质量和技术完成防盗网的设计制作、安装等工作;

  3、进场材料监理公司的要求进行检验,不合格产品由乙方自行退场。

  第十条、安全施工

  乙方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施工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在施工中所出现的任何事故、机械事故及其他责任事故等,其事故责任及经济损失均由乙方承担,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第十一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二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