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内外墙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8-01

该合同已被下载1693次

马上下载(9.4微币)

内外墙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发包方(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____________________内外墙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特订立本协议: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居室规格:房型______层(式)______室______厅______厨______卫,总计施工面积______平方米。

  3、施工内容:详见本协议附件(一)《家庭装潢施工内容单》和施工图。

  4、委托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工程期限______历天,开工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竣工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施工期以材料进场日第二天起计算)。

  第二条、工程价款及付款方式

  1、工程总价款:¥_________元,大写(人民币):_________详见本协议装修工程报价单。

  2、工程款付款方式按下列方式支付:

  (1)第一次,对预算设计认可签订协议之日。支付_________元订金,第二次付款时扣除;

  (2)第二次,协议签定后开工前支付工程总造价50%,合计_________元;

  (3)第三次,施工过程中工期进度过半 支付工程总造价40%,合计_________元;

  (4)第四次,竣工验收当天支付工程总造价10%,合计_________元;

第1页内外墙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5)工程保修期两年。工程款全部结清后,甲、乙双方签订《工程保修单》,保修期从竣工验收签章之日起算。

  第三条、施工图纸

  双方同意施工图纸采取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提供:

  1、甲方自行设计并提供施工图纸,图纸一式二份,甲方、乙方各一份(详见: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图纸);

  2、甲方委托乙方设计施工图纸,图纸一式二份,甲方、乙方各一份(详见: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图纸),设计费_________元,由甲方支付(此费用不在工程价款内)。

  第四条、关于材料供应的约定

  1、乙方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价格条例规定,对本协议中所用材料一律实行明码标价。甲方所提供的材料均应用于本协议规定的装潢工程,非经甲方同意,不得挪作他用。乙方如挪作他用,应按挪用材料的双倍价款补偿给甲方。

  2、乙方提供的材料、设备如不符合质量要求,或规格有差异,应禁止使用。如已使用,对工程造成的损失均由乙方负责。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