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大堂装修施工合同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8-01

该合同已被下载159次

马上下载(10.6微币)

最新大堂装修施工合同范本【完整版】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本工程甲方委托乙方承担图纸设计、施工安装。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并共同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就乙方承接甲方委托的装饰工程的相关事宜,达成以下合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甲方装饰场所应是合法使用单位。

  2、入户大堂装饰施工地点:_________________,施工面积合计__________平方米。

  3、物管房装饰施工地点:_________________,施工面积合计__________平方米。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___。

  5、工程施工工期

  整个工程施工期限为_______天工作日,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开工,到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竣工。

  第二条、工程价款

  1、工程款:本合同工程造价为(人民币)__________元,大写为__________。

  2、报价单根据市场经济运作规则,本着优质优价的原则由双方约定,作为本合同的附件。详见本合同附件《装饰工程预算表》。

  第三条、工程设计图纸及确认标准、条件和时间

  1、合同签字后,甲方和乙方双方应在每张图纸上签字认可,甲方对图纸未能确认签字,乙方则缓期开工,工期须延。

  2、施工期间,甲方需要修改设计图纸或增加项目而需要乙方确认签字时,双方须另行签定补充合同,并由甲方在相关图纸上签字认可和付清增改项目的工程款后,乙方则安排施工,工期相应须延。

第1页最新大堂装修施工合同范本【完整版】

  3、图纸一经双方确认,如需要修改和变更,须征得双方同意,凡因修改,变更图纸导致工程项目费用增加的,由甲方承担,工期相应须延。

  第四条、工程材料供应

  1、甲方提供的材料:本工程甲方负责采购供应的材料、设备,应为符合设计要求的合格产品,并应按时供应到现场,乙方应办理验收手续。如甲方供应的材料、设备发生质量问题或规格差异,乙方应及时向甲方书面提出,甲方仍表示使用的,由此造成工程损失的,责任由甲方承担。甲方供应的材料抵现场后,经乙方验收,由乙方负责保管,乙方可收取甲方提供材料价款保管费,费率由双方约定,由于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赔偿。

  2、乙方对甲方采购的装饰材料、设备,均应用于本合同规定的住宅装饰,非经甲方同意,不得挪作他用。如乙方违反此规定,应按挪用材料、设备价款的双倍补偿给甲方。

  3、乙方供应的材料、设备,如不符合质量要求或规格有差异,应禁止使用。如已使用,对工程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如乙方提供的材料、设备系伪劣商品,应按材料、设备价款的双倍补偿给甲方。

  第五条、工程款支付方式

  1、合同签订后,甲方须该项工程总造价的__________%做为乙方进场施工费;

  2、待木工工程完工后甲方应支付该项工程总造价的__________%做为乙方进度款;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