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快餐配送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8-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508次

马上下载(14.8微币)

快餐配送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就乙方向甲方提供快餐配送一事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并签订本协议,共同遵守。

  第一条、协议内容

  乙方向甲方提供快餐配送,快餐标准为______元/份(乙方需向甲方开局原材料发票)。

  第二条、协议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本协议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第三条、甲方责任

  1、甲方应于每日上午10:00前将就餐人数通知乙方,如下午有餐需在用餐前两小时将就餐人数通知乙方。

  2、甲方就餐人员、就餐时间如有调整应提前通知乙方。

  3、甲方周末或节假日休息应提前一天通知乙方停餐和开餐时间。

  4、甲方需安排专人对送餐份数进行签字确认,以便结算。如实际用餐份数少于报餐份数,按报餐份数确认。

  第四条、乙方责任

  1、乙方须具备经营合法证照(附复印件)。

  2、乙方工作人员必须具备有效身份证、健康证。

  3、乙方所使用的食品原料必须符合卫生部门的要求和规定。

  4、乙方送餐必须按甲方要求的时间到达,如遇特殊情况必须提前电话通知甲方有关负责人。

  5、乙方送餐后需找甲方指定负责人确认签字,以便结算。如甲方临时性增加用餐份数,乙方在接到通知后尽快送达。

  6、如接到甲方投诉,乙方需及时派负责人进行了解和检讨,及时做出改善对策。

  7、在用餐过程中如遇食物中毒事件,经有关部门调查确属乙方原因,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第五条、付款方式

  乙方于每月5日前统计上月就餐份数并经甲方核准后开具有效发票给甲方,甲方收到发票后需在一周内付款给乙方。

第1页快餐配送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六条、违约责任

  1、乙方未能按甲方要求时间配餐,一个月内延迟耽误超过_____次的;甲方有权要求解除协议。

  2、因质量问题造成甲方人员食物中毒、损害健康的、乙方应赔偿由此给甲方造成的全部损失,承担相应法律后果,届时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协议。

  3、甲方如果拖欠餐费超过_____个月,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补付餐费后单方解除协议。

  第七条、协议变更及解除

  除协议约定的情形外,甲、乙双方在协议有限期内均不得单方变更解除本协议。如确需变更或终止,双方须提前30天通知对方。

  第八条、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九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协议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条、其他约定

  1、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