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最新餐饮合作协议书范本【律师版】
大律师网 2019-10-18

该合同已被下载1673次

马上下载(10.4微币)

  2019最新餐饮合作协议书范本【律师版】

    甲方:            身份证号:                         住所:                  

      乙方:            身份证号:                         住所:                  

  风险告知:餐饮合作协议合同的当事人必须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这一点比我国合同法就一般合同主体的资格要求就比较严格。因为作为商事合同,合伙合同任一方的主体都不能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也不存在所谓的可以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年龄、智力和精神状态相适应的合伙合同。

  甲乙双方本着公正、平等、互利的原则订立合作协议如下:

  第一条 甲乙双方自愿合作经营餐饮项目

1、甲方          (姓名)以        方式出资,计人民币          元。

乙方          (姓名)以        方式出资,计人民币          元。

2、各合伙人的出资,于               日以前交齐,由合伙负责人甲方统一保管。

3、本合伙出资共计人民币       元。合伙期间各合伙人的出资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请求分割,合伙终止后,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个人所有,协议终止当天或按合伙人约定的时间予以返还。

  风险告知:就出资而言,根据《合伙企业法》第11条之规定,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土地使用权、知识产权或其他财产权利出资。对于货币以外的财产权利出资以及合伙人的劳务出资,四方餐饮合作协议合同可以规定评估办法,或将其折算成现金加以规定。

  第二条 本合伙依法组成合伙企业

第1页最新餐饮合作协议书范本【律师版】

      企业名称:                             企业主要经营地:                        

      法人代表:           身份证号:                             。在合伙期间合伙人出资的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分割。合伙企业依法或法定事由终止时,企业盈亏按照本协议书相关条款规定的比例承担。

  第三条 合伙企业管理方式

  1、 自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全体合伙人委托甲方管理和经营合伙企业, 其他合伙人享有法律规定的合伙人权利。

  2、 财务管理由乙方负责,甲方需要资金时,提前通知乙方准备,金额所用途径甲方必须留有做账凭证,账目条例清晰。

  第四条 协议有效期

合伙期限为           年,自                                 日起,至                                 日止。

  第五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