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8-20

该合同已被下载490次

马上下载(11.6微币)

2022年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

  现有乙方看中甲方要合法出租的房屋,甲方愿意将房屋出租给乙方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就乙方支付甲方定金等事宜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甲方房屋地址

  甲方所拥有的将要出租给乙方的房屋位于_________市_________区_________路_________弄(_________支弄)_________号_________室,该房屋的使用性质为_________。

  第二条、租赁期限

  甲乙双方商定租赁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__日。

  第三条、定金

  乙方同意在签订本合同时支付甲方定金_________币_________元整,甲方收到定金后应书面签收。该定金作为甲乙方双方当事人约定租赁房屋的担保,签订租房合同后,乙方支付的定金转为房租费用。

  第四条、房屋租金及管理费

  1、数额:双方商定租金为每月_________币_________元整。乙方以_________形式支付甲方。支付方式为付_________押_________。

  2、物业管理费由_________方负担。

  第五条、违约责任

  本合同签定后至租期开始前,如甲方违约,则双倍返还上述定金与乙方;如乙方违约,则定金由甲方没收,同时乙方应支付中介方定金的一半作为服务费。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六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第1页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2、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盖章):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__

  代理人(签字):_________ 代理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