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粉刷墙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2-11-25

该合同已被下载1682次

马上下载(9.4微币)

2022年粉刷墙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依照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双方就本工程事宜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

  一、工程内容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范围: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

  5、承包内容:______________。

  二、工程造价

  实方实算______元/平方米,共计______平方米,合计______元人民币。

  三、双方责任

  1、甲方应在开工前为乙方协调用电、用水等事项。

  2、乙方在施工期间必须保证避免质量及安全事故的发生,如发生安全事故及其它事故乙方全权负责,甲方不负一切安全及其它事故责任。

  四、工程期限

  工程期限为______天,开工日期是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竣工日期是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五、付款方式

  协议一经签订,甲方即应付______%,当工期进度过半,甲方即第二次付______%,剩余______%尾款待甲方对工程竣工验收后结算。

  六、质量要求

  工程施工及验评办法严格执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之“装饰抹灰工程 ”部分执行。质量等级为合格。质量等级经质检部门,监理单位,建设单位验评后达不到协议规定标准,由乙方无偿返修,达到协议规定质量等级后方可交工。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1页粉刷墙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八、工程质保

  1、本协议工程质保期为壹年,自工程验收合格交付甲方之日起计。质保期内 凡因产品和施工造成的质量事故和质量缺陷由乙方负责无偿保修和承担甲方的一切损害赔偿责任。

  2、质保期内,如粉刷过的墙面出现开裂、起皮、脱皮、变色、泛碱、流坠等质量问题,乙方应按甲方要求负责返修直至再次验收合格,如属于大面积返修(累计2㎡以上),再次验收合格后工程质保期重新计算(即返修合格后再保修壹年)

  九、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十、其他约定

  1、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