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刷墙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2-05

该合同已被下载1271次

马上下载(14.1微币)

2022年刷墙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本工程项目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为保证工程施工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安全文明按期竣工,甲乙双方达成外墙粉刷施工协议范本,望共同信守。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范围: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由乙方包工包料的形式自行组织施工。按每平方米_________________ 元,一次性包断。

  5、承包内容:办公楼外墙涂刷工程。

  二、工程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工程期限自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日。

  三、工程质量

  严格按照国家建筑行业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标准验收。

  四、工程造价及付款方式

  1、工程造价:按每平方米_______元,总面积为_______平方米,合计_______元人民币。

  2、付款方式:该工程项目开工刷完验收合格后,甲方拨付乙方工程款按工程总造价的______%,其余工程款竣工后一年内付清。

  五、施工方法和维护

  1、墙面用白色抗碱封闭漆一遍,用高级外墙乳胶面漆封两遍,刷三遍为合格标准;

  2、墙面颜色及分色种类层次、色泽要求由甲方自行选定;

第1页刷墙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3、保修期为______年,在保修期内如出现墙皮脱落或起皮、较大面积发花、脱色现象,由乙方负责维修或重新刷漆,直至甲方满意为止。

  六、安全文明竣工要求

  1、乙方在施工时,严格按照国家安全操作规范及文明施工条例要求标准施工;

  2、甲方有权拒绝乙方使用不合格的原材料;

  3、乙方在施工期间,严格采取安全施工保护措施,造成作业职工及有关人员的人身伤害伤亡、甲方工程设备及建筑材料等财产损失的,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经济损失,与甲方无关;

  4、乙方在施工竣、工后,负责施工现场的垃圾清除,保持施工场地的清洁卫生。

  七、违约责任

  协议生效后,在协议履行期间,擅自解除协议方,应按协议总金额的5%作为违约金付给对方。因擅自解除协议,使对方造成的实际损失超过违约金的,应进行补偿。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八、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