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自建房施工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11-25

该合同已被下载686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自建房施工合同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甲方在建房屋一栋,现甲方委托由乙方承包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原则,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低耗,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俩,以期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乙方按照设计图纸或甲方提出的要求承建。甲方房屋主体工程的建筑,包括墙体、梁、柱、楼梯、楼面、装模、拆模、扎钢筋及房屋脊顶灯。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

  二、承包价格

  每平方米人民币大写:___元,建筑面积按每层楼外墙计算。施工范围包括所有需要水泥砂浆抹面的墙体。

  三、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完毕,工具进场,人员到位,预付30%,完成第一层砖砌并捣制好楼面付到50%,完成第二层以及屋顶付到75%,工程全部完工,交验完毕付到90%,预留10%为质量保证金,完工一年内无质量问题,清尾款。

  四、双方责任

  1、甲方负责水电到位供给及原材料及时进场。

  2、乙方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按设计图纸和甲方要求施工,节约材料,并保管好材料,不得丢失。

  3、甲方提供建房所需的材料,包括:红砖、碎石、石灰、水泥、钢材等一切建筑材料。

  4、乙方提供劳务、施工技术、施工工具、及生产的一切用具等。

  五、质量要求

  乙方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房屋质量标准和要求组织施工,不合格由乙方负责返工,返工费由乙方负责或由甲方在乙方工程款中扣除。

第1页自建房施工合同范本【正式版】

  六、安全施工

  劳保措施,施工防护措施到位,安全施工。如果乙方施工人员因自身原因或乙方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出现工伤,或因施工造成他人损伤等事故,一切由乙方负责,甲方不负担任何责任和费用。文明施工,讲究职业道德,讲究清洁卫生。

  七、工程期限

  1、该工程定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开工,___年_____月_____日竣工,工期_____日。

  2、在施工过程中,如遇下列情况,经甲方认可,工期相应顺延。

  (1)不可抗力原因。

  (2)甲方未提供施工必备条件。

  (3)其他非乙方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

  八、后期维修

  因乙方质量问题所产生的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并承担由此发生的相关赔偿以及责任

  九、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十、争议纠纷解决

  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