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河道清理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11-30

该合同已被下载834次

马上下载(12.8微币)


新河道清理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为确保__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依据建筑法、协议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按照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签订本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

  3、工程范围: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

  5、结算单价:___________。

  二、工程期限

  工程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开始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全部完工,工期_____天。

  三、付款方式

  甲方每月拨付乙方正常维持费用,余款待工程结束后,一次性付清。

  四、质量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工程竣工验收达不到质量要求的,乙方承担保修及返工费。

  五、安全施工

  乙方应认真做好文明施工,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施工过程中确因乙方责任发生的经济赔偿和安全责任事故由乙方负责。

  六、乙方责任

  1、乙方人员应服从业主代表、甲方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否则取消乙方施工资格并拒付工程款。

  2、乙方必须按期保质量完成协议约定的全部工程项目,否则视为乙方违约,对乙方不履行或剩余的工程,由甲方安排其他队伍继续完成,由此,增加的费用(包括调价和相关费用)从乙方已完工程款中扣抵。

  3、施工范围内的地面附着物清理、坟墓迁移等所有地方事务协调工作均由乙方自行解决,不计费用。

第1页最新河道清理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4、乙方应自觉遵守现行国家及本省、市关于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因乙方原因造成环境污染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八、争议纠纷解决

  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九、其他事项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2、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3、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公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