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水沟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11-30

该合同已被下载100次

马上下载(10.6微币)

2022年水沟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结合工程的实际情况,为确保各方利益,经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

  4、工程范围: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本工程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开工,至_年______月______日竣工,工程期共计______天。

  第三条、施工标准

  乙方必须严格按照本工程设计图纸等相关要求和现行的国家、地方颁发的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和规定要求实施执行。

  第四条、工程价款及付款方式

  1、工程单价:大写______元整/平方米,小写______元/平方米。

  2、本工程造价以实际工程量为准,按工程单价据实结算。

  3、付款方式:协议签订后,施工初期甲方预付部分工程款,工程竣工并验收合格后付至总价款的98%,预留2%的质量保证金,保修期满后未出现质量问题,如数退还质量保证金,价款支付为现金支付。

  第五条、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负责对乙方施工质量抽检和监督,对不合格的材料责成乙方调换,对不符合施工要求和标准的施工段有权要求乙方拆除并重新施工建设,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2、负责施工地点的社会协调,保持有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

第1页水沟工程施工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3、负责竣工验收工作,在收到乙方提交所有竣工资料后7天内组织验收。

  第六条、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根据设计图纸和施工标准、要求,做好施工工作。

  2、必须严格按照本工程的设计图纸和施工标准、要求进行施工,严格实行自检制度,做到完成一项,合格一项,按协议规定的时间尽量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3、自行采购本工程所需材料,采购的材料必需符合设计、施工标准、要求。

  4、清整出的土方应合理堆放,不得随意乱放,更不得向沟内堆土,待工程结束后,负责将清整出未使用的土方清理到指定地点。

  5、在施工期间,必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施工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6、验收前未经甲方允许,设备不得撤离场地,否则视为违约。

  7、在工程验收合格后将工程决算书编制完毕,并递交甲方进行审核,确认后形成正式的工程决算书作为价款结算的依据,并提供相应数额的正式发票。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七条、工程验收

  1、当该工程完工后,由乙方向甲方提出书面竣工验收申请。甲方应在7天内安排验收工作,并告知乙方参加验收。乙方自提出申请验收报告7天后,因甲方原因未安排验收的`,则视为该工程符合设计和施工方案要求,运行正常,通过验收。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