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正式的工程委托施工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2-29

该合同已被下载568次

马上下载(12微币)

正式的工程委托施工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方(甲方):________

  承包方(已方):________

  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甲方将________委托给乙方施工,为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本工程,双方本着互相支持、紧密配合的原则,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明确双方职责,特签订本协议,条款如下: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

  4、承包范围:______________;

  5、工程质量: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期限

  1、开工日期:本项目工程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个日历天。

  2、施工期内,若因停水、停电、大雨、暴雨天等因情况或甲方书面确认工期可顺延。

  3、因甲方原因不能及时移交施工场地则工期顺延。

  第三条、承包方式及工程造价

  1、承包方式:乙方对工程包工、包料;包质量、包验收合格、包安全、包工期、包文明施工。

  2、工程造价:本协议总承包价款为人民币________元整(大写为_________________。)

  3、若施工过程中甲方有变更需要增加工程,则按实结算。

  第四条、结算方式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后3天内由甲方向乙方支付订金为协议价款的30%,即人民币________整。乙方收款后第二天安排人员进场施工。

第1页正式的工程委托施工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2、待完成总工程80%后,甲方于3天内向乙方支付工程协议价款的30%,即人民币________整。

  3、工程竣工后,甲方于一周内向乙方支付工程协议价款的20%,即人民币________整。

  4、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向乙方支付工程协议价款的10%,即人民币________整。

  第五条、施工安全

  1、本项工程乙方应按照有关部门及甲方有关安全工作的规定严格做好安全措施。

  2、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责任由乙方负责。

  第六条、工程质量

  1、乙方必须严格按甲方所审定之设计施工图纸的内容、要求及有关园林绿化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完工后达到________级。

  2、在施工过程中,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监督管理,若发现乙方有不符合施工图纸要求及违反操作规范进行施工的事项,甲方有权提出并要求返工、修改,其停工、返工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均由乙方负责承担。

  3、乙方要确保施工现场清洁,及时清理废弃物,做好文明施工。

  第七条、工程竣工验收结算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