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玻璃钢防腐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1-13

该合同已被下载133次

马上下载(10.7微币)

最新玻璃钢防腐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腐保温国家相关标准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施工工程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结构:______________;

  4、工程面积:______________;

  5、承包范围:______________;

  6、承包形式:______________。

  二、合同工期

  开工日期是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竣工日期是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共计________日。

  三、合同款项与支付

  1、工程总金额:________(大写),¥________(小写);

  2、工程款支付:工期结束支付工程款(按实际面积结算)。质量不合格的返工到合格,所用材料及工料由乙方负责赔偿,乙方不得有争议。

  四、质量与验收

  1、乙方按国家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评定标准、设计变更洽商单等组织施工,经建设单位及监理检验,达到交工验收条件为准;

  2、乙方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图纸、交底记录和甲方要求组织施工。未经甲方有关人员的书面通知,不得自行变更施工工序、质量标准、设计要求或自行进行材料代换。

  3、工程质量按建设单位方规定要求合格率100%

第1页最新玻璃钢防腐施工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4、乙方因施工质量问题,应无偿返修至合格,因乙方原因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费用从承包费用中扣除,因甲方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5、由于甲方供应材料质量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乙方不承担损失,整改费用由甲方支付。

  6、由于甲方供应材料迟误致使其他施工单位施工工序提前施工,而造成乙方施工经济损失由甲方负担经济责任。

  五、双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为乙方无条件提供已有的水源、电源、脚手架、及满足工程条件所需的施工硬件设施。

  2、甲方有权对乙方的工程材料、质量、进度、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进行管理。材料由乙方一经确认不得变更。

  3、甲方负责各种校差协调施工管理安排

  4、甲方按照合同及时向乙方拨付工程款,确保乙方顺利施工,如因未按照合同所签署的拨款进度拨款,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

  5、乙方成立现场项目部设立施工负责人、安全员保证工程质量

  6、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应遵守相关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工地安全制度组织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财产损失由乙方负责,甲方无任何连带责任

  7、乙方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本合同的施工范围施工,如甲方在施工过程中对工程量有所增加,须与乙方协商,另签署新合同。

  六、保密约定

  合同任何一方应将本合同及与订立本合同有关的所有细节,双方之间的相互联系及提供的文件作为秘密资料对待。未经另一方的事先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向本合同双方之外的任何一方泄露,但为了本合同的目的而向有关中介机构、金融机构及监管机构披露有关本合同资料则不受此限制。

  七、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