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电容器安装的要求

大律师网 2020-05-02    人已阅读
导读:对电容器的安装有以下要求: 1000伏以上高压电容器应装在单独的电容器室内,不得与变压器、配电装置等共用一室。 电容器分层安装时,一般不应超过三层,层间不对电容器的安装有以下要求:1000伏以上高压电容器应装在单
对电容器的安装有以下要求: 1000伏以上高压电容器应装在单独的电容器室内,不得与变压器、配电装置等共用一室。 电容器分层安装时,一般不应超过三层,层间不

对电容器的安装有以下要求:

1000伏以上高压电容器应装在单独的电容器室内,不得与变压器、配电装置等共用一室。

电容器分层安装时,一般不应超过三层,层间不应加设隔离板,上、中、下三层位置应一致。电容器母线与上层构架的垂直距离不应小于0.2米;下层电容器底部距地面不应低于0.3米;上层电容器底部距地面不应高于2.5米,带电部分距地面不应低于3米,否则,应加设网状遮栏。

水平布置时一般成行布置,排与排之间应留有宽度不小于1.5米的过道,以便带电测试和检查;同一行电容器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0.1米,单台电容器容量在50千乏以上者不应小于0.15米。

要求接地的电容器,应将其外壳与金属构架共同接地。

在电容器的适当部位应设置温度计或粘贴示温蜡片,以便监视运行温度。

应装设合格的放电设备。

电容器组应装设相间和内部元件故障保护装置或熔断器。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