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赠与合同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7-24

该合同已被下载791次

马上下载(12.7微币)

2022年赠与合同范本【完整版】

  甲方(赠与人):_____________

  乙方(受赠人):_____________

  为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成为优秀人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由甲方在乙方处设立奖学金,甲乙双方当事人为明确相互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捐赠目的

  甲方在乙方处设奖学金,目的在于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国家栋梁之材,造福于人民。

  第二条 捐赠金额

  甲方设立奖学金的基金为人民币________元。

  第三条 捐赠金额的支付

  甲方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通过银行汇款至乙方人民银行账户,乙方应当及时进行查验。

  第四条 奖学金管理与发放

  1、在奖学金设立的同时,由甲方与乙方共同组成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对该基金进行管理和发放。

  2、奖学金的基金由乙方负责在银行开设专门账户。每次定期储蓄一年,利息用于发放奖学金。发放后剩余的利息仍存入奖学金专门账户,基金总额达到设立时的200%,可以将发放奖学金数额提高一倍。发放后剩余的利息亦再存入该奖学金专门账户,基金总额达到设立时的300%后,全部利息均用于发放奖学金,奖学金数额相应提高。

  3、奖学金每年发放________次,时间为每年________月份;每次奖励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学金为________元。

  4、奖学金发放标准

  凡获得奖学金者必须符合下列标准:(1)大学在校的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2)学习成绩优秀,其中专科生与本科生学习成绩须列全院(系)前五名,研究生须有质量较高的论文发表;(3)品质良好,本学年内未有任何校际处分。

  5、奖学金评定办法

第1页赠与合同范本【完整版】

  凡符合第四款所列标准者即有获奖资格。入围后,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入围者提供的有关材料进行评议,然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获奖者,当场揭晓,并张榜公布。

  第五条 奖学金存续时间

  奖学金为永久性奖学金,乙方不得擅自挪用。

  第六条 捐赠的撤销

  有下列情形出现时,甲方可以撤销捐赠:

  1、乙方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使不应获奖者获奖,与设立目的不符的;

  2、乙方擅自将奖学金挪作他用的。

  第七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八条 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九条 通知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