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风险投资担保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8-15

该合同已被下载156次

马上下载(10.8微币)

2023年风险投资担保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投资人):___________

  乙方(借款人):___________

  鉴于甲方愿意向乙方提供风险投资,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投资,并承担相应的风险,现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风险投资担保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投资金额

  1、甲方同意向乙方提供风险投资,投资金额为_______元人民币。

  2、投资款项将按照本协议的约定支付给乙方,用于乙方的业务发展和项目实施。

  第二条 投资条件

  1、乙方应向甲方提供详细的业务计划和财务状况,并保证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2、甲方有权对乙方的业务计划和财务状况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决定是否提供投资。

  第三条 权利义务

  1、甲方享有按照本协议约定获得投资回报的权利。

  2、乙方应按照本协议的约定使用投资款项,并根据约定的计划和目标履行相关义务。

  第四条 投资回报

  1、若乙方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甲方有权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收益、利润分红等。

  2、投资回报的具体计算方式和分配比例由甲乙双方在协议附件中约定。

  第五条 违约责任

  1、若乙方未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并可要求返还已支付的投资款项。

  2、若甲方未按照本协议的约定提供投资款项,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承担违约责任,并可要求支付相应的违约金或其他损失赔偿。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六条 不可抗力

第1页风险投资担保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七条 协议的生效与终止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2、协议有效期届满后,若双方无异议,可协商续签或终止本协议。

  第八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第九条 其他约定

  1、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2、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3、本协议签署之后,根据本协议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协议、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协议的附加,并与本协议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