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家庭厨师雇佣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8-07

该合同已被下载1705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2023年家庭厨师雇佣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雇主):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家庭厨师):_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有雇佣厨师的需求,乙方具备相关的烹饪技能和经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以下雇佣合同:

  一、雇佣期限

  1.本次雇佣期限为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天。

  2.如双方有续约意向,应在雇佣期满前提前______天书面通知对方,经双方协商确定续约条件。

  二、工作时间和地点

  1.乙方的工作时间为每周______天,每天工作______小时。

  2.工作地点为甲方的住所(地址:_____________)。

  三、薪酬和福利待遇

  1.甲方向乙方支付的薪酬为每月__________元,以现金/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

  2.乙方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a)提供合理的膳食和食材;

  b)提供合理的休息时间;

  c)提供必要的工作设备和厨具。

  四、甲方权利和义务

  1.支付乙方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2.提供合理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3.保障乙方的人身安全和劳动权益;

  4.要求乙方按照要求提供饮食服务,并保证食品的卫生和安全。

  五、乙方权利和义务

  1.按时履行工作职责,提供高质量的烹饪服务;

  2.保护甲方的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

  3.遵守甲方的工作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

  4.对甲方的财产和设备保持妥善使用和保养。

第1页家庭厨师雇佣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六、违约责任

  1.如乙方未按时履行工作职责或违反本合同的约定,甲方有权解除雇佣合同,并有权要求乙方赔偿因此产生的损失。

  2.如甲方未按时支付乙方的工资或违反本合同的约定,乙方有权解除雇佣合同,并有权要求甲方赔偿因此产生的损失。

  七、保密条款

  1.乙方应对甲方的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保密,不得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2.乙方在离职后仍应对甲方的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保密,不得利用或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八、争议解决

  1.本合同的解释、执行和争议解决均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如双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发生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应提交至双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九、其他条款

  1.本合同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2.除本合同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合同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3.本合同签署之后,根据本合同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合同、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合同的附加,并与本合同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4.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合同与本合同有同等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