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酒店服务员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8-07

该合同已被下载1926次

马上下载(10.1微币)

2023年酒店服务员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酒店

  乙方:___________

  甲方因工作需要,经考核,录用乙方为______酒店的特聘人员。遵照国家有关劳动法规和政策,经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录用乙方从事______酒店的服务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_______年,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为个_______月,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第二条 甲方权利与义务

  1.根据工作需要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及本合同各项条款规定,对乙方进行管理;

  2.保护乙方的合法权益,应按有关规定,付给乙方工资;

  3.做好乙方上岗前的安全教育并提供符合安全、卫生要求的劳动作业;

  4.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乙方实施奖励和处分;

  5.工资每月发放一次,定于_______号发放。

  6.特聘厨师工资为_______元。

  7.乙方按酒店有关特聘厨师休假、报销规定执行。

  第三条 乙方权利与义务

  1.严格按照酒店《员工手册》规定执行,并享有本单位合同工权利、义务及各项待遇;

  2.遵守国家政策、法律,以及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

  3.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保证安全工作;

  4.完成甲方分配的工作任务和经济指标。

  第四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1页酒店服务员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第五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六条 合同解除

  合同生效后,甲乙双方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前解除合同。任何一方解除合同,须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方能解除合同,并办理有关手续。

  第七条 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2、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3、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