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的劳动合同解除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8-09

该合同已被下载914次

马上下载(13微币)

最新的劳动合同解除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以下简称"雇主"):___________

  乙方(以下简称"员工"):___________

  鉴于甲方和乙方就乙方解除劳动合同一事达成一致,为保障乙方的个人利益和权益,甲方和乙方就劳动解除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解除原因

  1.1 甲乙双方同意解除乙方的劳动合同,原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

  1.2 具体解除日期:根据协商一致,乙方劳动合同将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解除。

  二、解除后的待遇和权益

  2.1 工资和福利待遇:乙方将在解除劳动合同前按照法律、劳动合同和公司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奖金和福利待遇。

  2.2 结算事宜:甲方将在解除劳动合同后的合理时间内结算乙方的工资、补偿金、年假折现和其他应付款项。

  2.3 乙方福利权益:根据乙方劳动合同和法律规定,乙方将享有合理的离职补偿、失业保险金和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三、保密义务和竞业限制

  3.1 保密义务:乙方同意对公司的商业秘密和保密信息予以保密,并严格遵守保密协议的约定。

  3.2 竞业限制:根据公司的人事政策和乙方劳动合同,乙方同意在离职后在一定时间内不从事对公司业务有竞争行为的工作或与公司业务相冲突的工作。

  四、争议纠纷解决

  4.1 双方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如出现任何争议或纠纷,将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可依法向劳动争议仲裁机构提起仲裁或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五、通知

第1页最新的劳动合同解除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5.1 本协议要求或允许的通知或通讯,不论以何种方式传递,均自被通知一方实际收到时起生效。

  5.2 上款中的“实际收到”系指通知或通讯内容到达被通知人的法定地址或住所或其指定的通讯地址范围。

  5.3 一方变更通讯地址或通讯方式,应自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变更后的地址及联系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则变更方应对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

  六、其他约定

  6.1 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6.2 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6.3 本协议签署之后,根据本协议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协议、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协议的附加,并与本协议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6.4 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6.5 本协议正本一式____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6.6 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立即生效。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