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员工试用期劳动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0-11-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750次

马上下载(9.4微币)

2021年员工试用期劳动合同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劳动管理规定以及本公司员工聘用办法,甲方招聘乙方为试用员工,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签订本试用合同,共同遵守本协议所列条款。

  一、合同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试用期为_____个月,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合同期限如需变动,需及时办理合同变更手续。

  二、工作岗位

  甲方安排乙方在_____岗位从事_____工作。乙方应按劳动合同约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三、工作条件和劳动保护

  1、甲方需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保证乙方人身安全及人体不受危害的环境条件下从事工作。

  2、甲方根据乙方岗位实际情况,按照劳动合同约定向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

  四、工作时间

  1、乙方在甲方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_____点至下午_____点,一天工作总时长为_____时。

  2、甲方严格遵守法定的工作时间,保证乙方的休息与身心健康,甲方确因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加班加点的,应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安排补休或支付加班加点工资

  五、劳动报酬

  甲方应当每月至少一次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工资,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乙方的工资。乙方在法定工作时间或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内提供了正常劳动,甲方向乙方支付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第1页员工试用期劳动合同范本【简易版】

  1、甲方承诺每月_____日为发薪日。

  2、甲乙双方协商约定月基本工资

  3、双方约定加班加点工资计发基数按月基本工资为标准结算。

  六、社会保险

  甲、乙双方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有关社保方面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按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其中,依法应由乙方缴纳的部分,由乙方承担。

  七、劳动纪律

  1、乙方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施工规范、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

  2、乙方违反劳动纪律和有关的规章制度,甲方可给予批评、教育、处罚,直至解除劳动合同。

  八、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病危害防护:

  1、甲方对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岗位,应当向乙方履行如实告知的义务,并对乙方进行劳动安全卫生教育,防止劳动过程中的伤亡事故,减少职业病危害。

  2、甲方按照国家关于女职工、未成年工的特殊保护规定,对乙方提供保护。

  九、劳动合同的解除与不得解除的规定

  1、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劳动合同可以解除。

  2、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合同:

  (1)在试用期间,发现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甲方的规章制度的;

  (3)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4)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劳动教养的。

  3、在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但是应当提前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本人:

  (1)乙方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甲方另行安排适当工作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